县数据资源局狠抓双节期间作风建设

阅读次数:2179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202001031044376783_TcVcRoMy.jpg

双节前夕,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县数据资源局进一步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节日期间效能作风建设。

通过公开栏、标牌、电子显示屏、QQ工作群、工作例会以及邀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到局开展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等形式,加强对局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省市作风效能建设规定及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抓住春节等重大节假日节点,通过发送“温馨提示”、廉政短信等提前给全体工作人员打招呼,使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强化督查、巡查,每天由督查科不定时对窗口服务态度、办件情况进行督查;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巡查,对服务过程和办件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并给予批评意见;建立举报投诉受理机制,每个楼层设立意见簿和投诉箱,对群众意见的投诉进行及时办理,对违规现象通过“红脸谈话”和效能告诫及时予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